万物沉眠

🍑『生命公社』作品授权社团管理员微星:Lbjhuoyanemo

记录一些个人经历。

 

社交中难免会遇到几个巨婴。

 

他们给人营造的感觉还会引导人同情心过剩和过度共情,让关系最终演变成“不断证明我爱你的永久考试”和“给人无下限的当妈”。

 

如果你帮了她她不会觉得“你帮我,我帮你”而是会认为“你帮我,那得帮到我满意”

 

无论任何原因只要自己情绪不好了,就立刻向外归因认为“是你不爱我了”“是你不信任我”…不管帮助他们多少事他们都是个无底洞,反正自己一定是高尚无暇又带着高贵的易碎感的公主/王子。

 

在初认识互相客气的阶段甚至会给人留下还不错的印象,只有深入接触,关系变得亲密或者被这一类人喜欢时,才会隐约感觉到:在巨婴的心中有一套他们自己的剧本,如果外界的人没有按照剧本,他们就会难以理解这件事甚至觉得自己很受伤和变得歇斯底里。

 

恩将仇报和欺软怕硬也是他们身上常见的品质。

 

现在每当我的Fe要发作时,我就会想想那句高高在上的“如果你懂得换位思考你就一定会理解我的。”

 

这类人再怎么用Fe去理解去换位思考,用Ti去想都是想不明白的,唯一正确的出路就是用Ni doorslam然后立刻用Se物理远离。

  

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,遇到就会被拖入肮脏的下水道!

 

 

开个新坑(⊙v⊙),准备用简单漫画的方式记录自己的生活和一些想法,以及遇到的其他MBTI类型的人的有趣的事。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